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全省高考查分结果今公布 评卷无一差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50   三湘都市报

  省教育考试院今日公布了2011年高考(微博)查分结果,全省2113名申请查分的考生各科成绩无一差错。 

  2011年,全省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37.8万人,比去年减少8.5%。高考分数公布以后,全省申请查分的考生共2113人,计3199科次(按科次计算,比去年减少6.3%)。

  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按网上评卷的工作程序逐一复核,全省2011年普通高考评卷各科成绩无一差错。所有申请查分考生的查分结果已及时通知到市、县招生考试部门及考生本人。

  ■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邓成成 丁红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查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