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松阳高考文科前两名志愿被恶意篡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14: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07月02日讯 位列松阳文科第一名第二名的两个学生在网上填写提交了报考浙江大学高考(微博)志愿,谁知竟被恶意篡改成两所不知名的大学。

  昨天下午,记者从松阳教育局获悉,当地公安、教育部门奔赴省招生办提交相关更改材料,目前两个学生的志愿已经被更正过来。两名学生虚惊一场,目前报考的依旧是浙江大学(微博)。

  志愿被恶意篡改的是松阳一中高三(3)班的江同学和周同学,两人的高考成绩分别为645分和639分,为松阳县今年高考的文科第一、第二名。

  班主任叶老师介绍说,两个学生第一志愿填写的都是浙江大学。6月28日,老师通知学生再去网上确认志愿。下午2点多,两个同学上网确认志愿,均发现自己所设的密码已经被修改。

  这个情况引起了家长和学生的警惕,他们立即赶到教育局招生办反映情况,怀疑学生填报志愿的密码被盗。招生办查询后发现两个孩子的志愿被改成了西部的两所大学。

  警方当日下午介入调查此事。随后松阳公安和教育部门派人赶赴杭州,为两个学生填回了报考浙江大学的志愿。案件则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