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招办提醒:没考虑清楚前别点志愿确认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静 实习生武宝贵)昨日,高考(微博)成绩在419分以下的考生开始填志愿,明晚填报志愿工作将全面结束。

  7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突然挂出紧急通知:“为帮助考生解决在第一时段志愿填报中出现的操作失误问题,经研究,决定于今天15时~18时对各中学(报名点)开放第一时段考生填报志愿修改更正功能,对第一时段填报志愿操作失误考生的志愿进行修正,请各市招生办及时通知县(市、区)招生办、各中学(报名点)和有关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一时段志愿填报修正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友文解释,在第一时段志愿填报中,有部分考生志愿填报还没有最终完成,就点击了“志愿确认”功能键。一般来说,一经确认的志愿就不能再修改。然而这些考生志愿还没有填完,属于匆忙中错误操作造成的。鉴于这个问题集中出现,省招委会紧急研究决定,对各中学(报名点)开放第一时段考生填报志愿修改更正功能,限定时间允许操作失误的考生对志愿进行重新修正。

  黄友文提醒考生,一定要慎重填报,在志愿考虑清楚以前不要轻易点击“志愿确认”功能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