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日拨打厦门市长专线 教育局解读中高考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1:15   东南早报

  (记者康金龙)中高考(微博)已经顺利落幕,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今年的中高考政策,厦门市市长专线将于明日安排厦门市教育局解读“2011年中考、高考政策 ”。

  据厦门市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通知,经厦门市政府办公厅同意,本周市长专线电话接听专题安排如下:7月5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由市教育局领导解读“2011年中考、高考政策”。7月7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由厦门电业局领导解读“厦门电力供需形势及供电服务情况”。7月8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由福建旭丰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唐敏律师和涂慧俐律师在市长专线接受市民关于“劳动纠纷类法律问题”的咨询。

  市长专线:96812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厦门 中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