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对口招生分数线划定 考生可登录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5:32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2011年我省对口招生的专业资格线、建档线和本科控制线于7月2日划定。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http://www.ahzsks.cn)或拨打16887725查询成绩和分数线。特别提醒的是,需要查分的考生要赶在今天下午4点前登记。7月7日起,对口招生将开始志愿填报,29日开始录取。

  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学生可提出查分申请,由考生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办理,截止日期为7月4日16:00时。查分内容为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查分结果如有误反馈给考生所在考区招生考试机构,无误则不予反馈。

  今年对口招生志愿(含本、专科批次志愿)在市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填报,填报时段为7月7日8:00至9日7:00。志愿网上填报网址:http://dkzytb.ahzsks.cn。戏曲表演类考生免于填报志愿。本科院校于7月29日录取;高职(专科)院校于7月30日录取。(记者: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对口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