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2012年高考英语测试 7月10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9:15   云南网

  报名时间为7月10日至25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和确认手续

  高二学生注意了,我省明年高考(微博)(微博)英语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即将开始报名。

  记者昨天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英语(论坛)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将于今年9月24日至25日进行。报名时间为7月10日至25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和确认手续。我省所有符合2012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参加报名。

  明年高考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将采用全国英语等级二级考试试题。其中,听力考试放音方式仍沿用磁带或校园广播方式,口语测试则采用计算机辅助考试的方式。

  考生在参加6月份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笔试时不再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需要提醒的是,我省为每届普通高考考生提供两次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的机会。考试时间为:考生参加普通高考上一年度9月和参加普通高考当年3月,由考生自主决定参加考试的时间和次数。

  听力考试成绩占高考英语成绩的20%,即30分。对于参加两次高考英语科目听力考试的考生,我省将取其成绩好的一次作为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英语口语测试成绩按5、4、3、2、1、0计分,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对参加两次口语测试的考生,将取其成绩好的一次作为高考英语口语测试成绩,计入考生电子档案,供高校录取时参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云南招考频道(www.ynzs.cn),点击“进入工作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后,考生还须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所在中学设立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确认。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在所在中学组织办理集体报名和确认手续。(刘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