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公务员局:见习补贴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6:17   东南快报

  (记者 谢丹 实习生 方传宗)昨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微博)局获悉,今年我省将组织10000名高校毕业生参与就业见习,目前我省正在征集一批符合毕业生实际、管理规范的见习岗位,分批次安排毕业生参加见习。

  毕业生见习期时长不超过三个月。其中,7月份前见习对象以毕业两年内待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7月份后见习对象以201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将优先安排“双困毕业生”参加。

  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和地方政府提供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贴,毕业生人事档案由见习所在人才服务机构免费托管。见习期满,由见习单位等部门为毕业生出具见习鉴定意见,作为用人单位招聘选用的依据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见习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