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类高职一志愿录取结束 青岛4学校录取满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1: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日,青岛市2011年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及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截至6日上午11:30,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一志愿录取结束,青岛共有4所学校录取满额。   

  6日,青岛市招考办公布了9所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一志愿录取满额的学校。在这9所学校中,既有青岛市的职业院校,也有济南、烟台等地的学校,其录取分数线多集中在170多分与200多分这两个分数段上。从这9所学校所划定的分数线来看,师范类专业仍然最受欢迎,像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分数线达到了409分之高。 

  在本次录取工作中,青岛共有4所学校录取满额,分别为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外事服务学校、青岛卫生学校以及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其中分数线最高的是青岛旅游学校,其录取分数线为310分。 

  据悉,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在招生录取时,只计6月11日至13日考试科目的成绩,不包括会考科目、考查科目、英语口语和体育成绩,即只计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治六科,满分为605分。今年青岛市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文化课分数线为170分。 

  根据规定,五年制高职与三二连读高职为全省统一公布招生计划以及集中录取,考生毕业后可颁发大专学历证明。被五年制高职及三二连读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可以拿到与大专学校毕业学生相同的学历证明。(记者:王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职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