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广东高考提前批录取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1: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廖勇) 广东省高考(微博)提前批的录取工作于昨日展开,记者获悉,17所军队(武警)院校和15所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生源普遍充足,上线考生数达3000多人,与计划数之比为9∶1。

  军校艺术类院校开始录取

  据悉,提前批进场录取院校包括:需军检、面试、政审的军事、公安、国防生、司法类普通专业及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飞行技术类文科、理科专业,华南师范大学的师范专业、华南农业大学的农林兽医专业,各高校体育、音乐、美术类专业。

  其中,本科层次的艺术院校(专业),除教育部批准的相关高校本科音乐类、美术类专业和华南师范大学的艺术类师范专业在零批录取外,其他高校的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专业在各校相应批次提前录取。专科层次的院校或专业(含需军检的公安院校、需面试的特殊专业以及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专业)在第二批本科录取结束、第三批专科录取开始前进行。

  广工国防生考录比高达17∶1

  今年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国防生热持续升温,在广东省招生的17所军队(武警)院校和15所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生源普遍比较充足。上线考生数达3000多人,与计划数之比为9∶1,广东工业大学等学校更高达17∶1。据省军区招生办负责人何晓庚大校介绍,今年所有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院校均“爆满”,没有出现冷门院校和专业。

  提前批有二次投档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透露,提前批投档实行两次投档。第一次投档,在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投第一志愿考生;第二次投档,在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后,按补投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顺序投档,一次性提供考生档案给高校择优录取。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2011年广东省普通高等艺术院校(专业)单独考试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见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