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1年高招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0: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赵阳)即日起,2011年高招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投递到考生手上。记者从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获悉,高招录取通知书投递中将采用专人、专车、专用信封的“三专”办法。

  据介绍,为确保高考(微博)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质量,相关部门将组织专人进行单独处理、分拣与优先交接,专门设立“高招”格口,尽量避免漏发、错发等现象的发生。

  另据了解,录取通知书投送开始后,考生可通过拨打速递客服电话11185—1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投递·提示

  快递签收需备好相关证件

  邮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在高招录取通知书寄递期间,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在上门投递时会提前打电话预约。考生和家长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以备签收通知书时出示。需要代签的,代签人也要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如果收件人家中无人,工作人员会在住所门上粘贴特快专递邮件通知单。临时出门的考生及家人要特别关注通知单,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邮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