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 8所港校录走41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0:56   长春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截至7月11日提前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提前批录取院校为教育部所属师范院校、免费医学定向和小语种招生;军事、公安、武警、司法类院校公安专业的本、专科学校及专业;体育类第一批院校;面向全国招生的艺术类本科院校(专业),共计187所。计划招生5564人,实际录取新生6117人。其中香港地区8所高校招生41人。由于生源充足,近90%的学校在第一志愿就完成这一批次的录取工作。为确保录取工作公正、公开、公平,省纪检监察部门进驻录取现场,对录取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7日—8月4日)进行提前批,特殊类型招生批,第一批A段、B段,第二批A段、B段,第三批录取。第二阶段(8月8日—8月25日)进行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批A段、B段,独立学院(民办)专科(高职)批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