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发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1: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随着提前批次部分院校完成录取工作,南京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也已出炉。7月10日,南航已发出第一批次录取通知书,并陆续寄出。而大多数提前批次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有望在四五天内送达考生手里。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各高校发通知书的时间不一,只要查询到已被录取,就不用着急。

  7月10日,南航招办打印出首份录取通知书,考生姓名田琪琛,来自淮州中学,编号为1100001。这位考生是南航今年国防生的最高分,考分381分。紧接着,南航招办又打印出编号为1100002的第二份录取通知书,这位考生名叫芮旭华,来自兴化中学,刚刚被南航飞行员专业录取,考分367分。这两名同学当天也受南航之邀来到学校,南航副校长吴庆宪教授和空军驻南航选培办李炜主任分别为两名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及一架飞机模型作为纪念。田琪琛同学兴奋地说道,当初选择报国防生,是因为对空军部队的热爱和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向往,亲自来拿通知书非常开心。他表示一定会在大学四年中,好好努力,为空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南航增光。

  南航招办副主任张鹏介绍,除了这两位高分考生,该校提前批次的录取通知书正在紧张印制中,包括飞行员、国防生和艺术生第一小批共130份,将一起发出,这些学生最快两天时间就可以接到录取通知书了。

  记者了解到,南京各高校国防生的录取通知书近日也将寄出,四五天内应该能到考生手里。和往年一样,今年各高校录取通知书统一使用“快递”。

  从往年情况看,录取阶段也是某些招生中介诈骗活动猖獗的时期。高校招生人士提醒考生,考生拿到通知书后,应立刻核实其真实性。一是仔细查看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是否是自己填报过志愿的高校发出的,是否为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二是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然后与通知书上进行比对,看是否一致。据介绍,每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考生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一、直接向所在市、县(市、区)招办咨询;二、考生可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录取的有关信息;三、登录所填报高校招生录取网查询自己是否已被录取。

  林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