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招生考试院发布高校提前批次征集志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3:59   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上午10∶00

  今天上午10:00,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提前批次征集志愿计划,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今天10时至16时登录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查询征集志愿具体计划,并据此填报。13日将进行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

  据了解,征集志愿是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录取情况发布的,有些是院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也有院校追加的计划。根据发布的提前批次征集志愿计划来看,提前批次录取情况还是不错的,文史类征集志愿的名额仅有2个,其中华东师范大学的特殊教育专业的1个名额要求总分不能低于585分,另外一个名额是安徽中医学院为宣城市宁国市定向培养的中医学专业。

  理工类的提前批次征集志愿计划相对文史类多了一些,但除了山东交通学院的轮机工程专业6个名额外,其他都是省内医科院校为市县定向培养的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专业,学校涉及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但每个专业的征集志愿计划数也不多,只有1—4个。如有考生对医学类专业感兴趣,以后愿意回到定向培养的地方工作,要赶紧登录安徽教育招生考试院,查看具体的征集志愿学校和专业,在16时前填报志愿,否则你就失去了一次录取的机会。(记者:毛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提前批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