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招录取信息将“一天一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6: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薛辉实习生 杨鹏程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高招录取信息将实行“一天一更新”,而由于录取工作人员每天三班倒,22:30后工作网络才能停止运行,当天有关录取信息届时才能整理并发布,所以考生每天22:30后可上福建招考在线网站(http://www.fjzs.com.cn/),凭账号、密码查询录取信息。昨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福建省2011年高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透露,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16日开始,7月21日结束。

  国防生等军检面试已结束

  据介绍,今年福建省普通高考考生共267197人,其中“高职单招”考生12038人。

  前一阶段,在考生分数、位次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后,6月26日—28日已填报了体育、艺术和自主招生、特长生等特殊种类的志愿;月629日—7月3日已填报了提前批和本科一批志愿。之后,军队院校、国防生、警察学院等进行了军检和面试。现在,录取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发布会透露,平潭联合大学预计明年将开始招生。今年台湾录取大陆生,福建共计199人,由于人数较少,并不会对福建生源造成较大影响。

  本一批16日开始录取

  据悉,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已提早6月29日开始,7月8日结束。本科批A类型7月9日开始,7月13日结束;B类型7月15日开始,月19日结束;7 C类型7月22日开始,7月26日结束。体育类本科批7月10日开始,月714日结束;高职(专科)批8月6日开始,8月10日结束。

  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录取于7月9日开始,7月14日结束。据介绍,从今年本科提前批报考情况来看,生源分布比较均衡,目前生源缺口只有几十个。

  根据安排,本科一批7月16日开始,7月21日结束。本科二批7月26日开始,7月31日结束。专科提前批8月6日开始,8月11日结束。高职(专科)批8月13日开始,8月20日结束。

  各高校要公布各专业最低录取线

  发布会透露,各高校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后,也要向社会公布本校录取的各专业第一志愿录取最低分数线。据介绍,往年只有部分高校会公布,今年要求各高校公布本校录取的各专业第一志愿录取最低分数线,也更加透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福建高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