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11年高考第一份录取通知书送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0:40   石家庄新闻网
拿到通知书,王先生忙通知在老家的儿子拿到通知书,王先生忙通知在老家的儿子

  7月12日,石家庄高考录取通知书正式开始投递,石家庄二中考生王竞帆幸运地收到全市第一份录取通知书,他以676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提前批)录取。 

  上午10时30分左右,当邮政EMS工作人员把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递到王竞帆父亲手中时,王先生表现得很平静。他说,估算着这几天通知书能来,没想到来得这么快,还是石家庄第一份,有意义。王先生说,儿子能够被清华大学录取,自己感到很欣慰,这离不开孩子的刻苦学习,也是全家人努力的结果。王先生赶紧打电话把好消息告诉了正在井陉老家休息的儿子,但由于当地信号不好,手机一度断线。王先生没有打开EMS(邮政特快专递服务)的外包装,准备让孩子亲手感受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王竞帆时,他正在和奶奶学包粽子,电话中王竞帆的语气比较平静。王竞帆说,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心里就彻底踏实了。

  昨天一天,石家庄市共有两份录取通知书成功投递,除了王竞帆外,家住灵寿县的一位考生也接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录取通知书 河北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