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文理科最高分考生分别进入北大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1:36   舜网-济南日报

  12日凌晨,山东省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结束。今年山大省内招生继续火爆,一志愿按照1:1.01投档,文科投档线为617分,理科投档线为629分。

  从整体投档情况来看,2011年我省文理科一批招生计划总计50620人,投出考生49692人。一志愿投出后,尚有普通文科63所、普通理科46所院校生源不满。

  今年北大、清华、浙大等名校继续发挥名校效应,领跑本科一批投档线。山东省文理科最高分也在投档中浮出水面,全省文科最高分685分的考生被北大如愿录取;理科最高分719分的考生落入清华“囊”中。

  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单显示,山大今年文科计划在省内招生320人,经过1:1.01投档,投出340人,投出最高分638分,超出重点线68分,投档线为617分,超出重点线47分;理科计划为1774人,经过1:1.01投档,投出1808人,投出最高分667分,超出重点线100分,投档线629分,超出重点线62分。

  山大招办表示,为了保护考生利益,经学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增加计划,录取进档、专业(类)服从调剂的一志愿考生。另拟增加调整计划,录取文、理科一志愿投档线上所有考生。(记者:宋晓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东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