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155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1:39   舜网-济南日报

  12日晚上,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情况。提前批录取7月10日结束,本批次本、专科共录取15525人。

  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7月1日开始,共录取15525人。本科层次15099人,其中文科778人、理科4281人;艺术文科8830人、艺术理科1210人。专科层次426人,其中文科161人、理科265人。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录取去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上录取查询系统;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服务网录取查询系统;声讯电话16866等。(记者:宋晓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东录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