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骗人“国字号”院校浮出水面 发现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2:28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经过紧张的考试、填志愿后,从7月12日起,今年安徽省54万高考生可以陆续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结果了。

  截至7月12日下午,安徽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提前批次(不含征集志愿)、艺术类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相应批次的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查询录取结果(http://cx.ahzsks.cn/)。

  就在同一天,微博上一个关于“骗人‘国字号’院校”的名单也公之于众,包括:中国工商管理大学、中国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传媒艺术学院、中国电子科技学院、中国经济贸易学院、中国财贸管理学院、中国财经贸易管理学院、中国国际经济学院与国际商业管理学院。当然不排除还有仍然“潜水”的诈骗高校,大家在填报志愿时可得小心。

  省教育厅说,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请今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在报名前注意查询本名单和教育部网站有关信息。

  如果实在不清楚,还有两种“求助方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四部咨询电话:3612595、3612561、3612541和3612542;一部举报电话:3647205,还有一个举报信箱:jiancha@ahedu.gov.cn。(本报记者: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诈骗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