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香港科技大学在京录取5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4:4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香港科技大学获悉,今年该校共收到内地考生4062份申请,1181名优秀高考生参加面试,最终录取了168人,其中在京录取了57人。

  据介绍,该校在京录取学生平均高考分数为652分;在广东录取32人,平均高考分数为645分;在新疆录取了2名考生。内地考生申请该校商科专业的人数相对较多,申请理工科专业的人数较往年亦有所增加。今年该校新增设的理学士(环球中国研究)及理学士(环境管理及科技)两个本科专业,也吸引不少学生报考。

  该校本科招生及入学事务处助理处长邹枳榆介绍,学校录取学生注重学术成绩、面试表现及综合素质,招收的学生不但考试成绩优异,思想活跃,还具备领导才干,勇于接受挑战。学校多年来坚持由学院的教授亲自进行考核。面试以小组讨论形式进行,题目没有特定范围,可以与学术、时事、经济、社会状况等有关。面试着重考查考生的心理素质、应对与沟通能力、对自身的了解以及对各类不同事务的兴趣、看法与见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