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在京录取399人 理科提档线655分文科634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5:50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 北京大学招办昨晚宣布,今年在京录取工作结束,共录取学生399人。

  北大招办表示,今年北大理科提档线为655分,文科提档线为634分,录取总数为318人,其中理科215人,文科103人。加上此前录取的48名保送生以及33名非通用语种考生,共在京录取学生399人。

  今年北大文理科提档线上考生专业志愿满足率均达到100%,双双实现“零调剂”。除数学、物理、化学、元培实验班、工商管理、经济、法学、国际政治等专业仍然是北京考生的首选之外,生物、天文、环境科学、电子信息、新型工科、中文、历史、哲学、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也受到了北京考生的欢迎,均圆满完成招生计划。(记者:张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