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录取:四川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1: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随着7月10日今年全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成功投递后,昨日,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全面启动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提醒考生,在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一定要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获取录取通知书投递的相关信息。

  据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介绍,“按照往年的投递情况,有的录取通知书地址不详,给录取通知书准确投递带来了难度,最终影响到考生本人的利益,所以考生和家长要保持电话畅通。”目前,市邮政速递公司已经安排500多名投递员参与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节假日不休息。

  近期,工作人员将继续密切关注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关注无法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的考生名字与考号,如考生看到自己名字,请速拨打84112561与市邮政速递公司联系。(记者:张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