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高考录取通知书13日起陆续进行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4:51   生活知道网-生活报

  本报13日讯 (见习记者栾德谦) 今天11时30分,记者在哈三中南岗校区门口看到,一名邮政EMS工作人员来到这里,将一份录取通知书交到了哈三中考生吴成桢手中。据了解,吴成桢是我省首个亲手接到邮政EMS工作人员投递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为此,邮政EMS工作人员还代表公司送给他一束鲜花表示祝贺。

  吴成桢告诉记者:“我就想当一名军人,能被国防科技大学录取,我感到特别高兴,在这里,我要感谢生养我的父母,感谢母校哈三中,尤其要感谢班主任李丹老师,她不光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如何做人。”

  据省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哈市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天投递的是零表院校的录取通知书。预计一表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将于15日以后陆续投递。公司将本着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原则,做好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并将在往年注重安全的基础上强化时效性,争取尽快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或学校。对当日未投出的录取通知书,公司将统一回收,设专人保管。对于投递到家庭地址的,一定送到考生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手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