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本一批次录取1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3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浩浩) 从今日起,作为高招录取的重头戏,我省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我省高招本一批次总计划为42153人,比去年少了1000多人,其中文科8646人,理科33507人。在这个批次招生的名校众多,关注度也非常高。据了解,昨日夜间,高招本一批次已经开始进行模拟投档,各所高校先后根据模拟投档的情况,向相关部门修正并提交了正式投档的调档比例。7月15日晚至7月16日,本一批次将正式开始进行投档。7月17日,各高校进行录取。7月18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该批次征求平行志愿院校计划。7月19日8:30—15:00之间,符合条件考生即可填报并确认本科第一批征求平行志愿。目前省内部分名校已明确表态,只要考生服从专业调剂,身体条件符合相关专业条件,学校承诺进档不退。

  78所在苏招生院校

  征求平行志愿

  本报讯(记者 刘浩浩) 江苏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体育类和艺术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确认工作,于昨日进行。全国78所在江苏招生的院校参与征求平行志愿。

  据了解,今年报考体育类院校的考生成绩要求为,男生不低于210(文化)/110(专业)分,女生不低于210(文化)/100(专业)分;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的美术类考生,考试成绩不低于219(文化)/180(专业)分,音乐类考生的考试成绩不低于170(文)/200(专业)分;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的考生,文化分不低于155分/专业合格(报考31所独立设置艺术本科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除外)。有部分院校专业,还要求考生须通过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在学业水平等级要求上,各所院校普遍要求为4个C。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