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部分高校二志愿“捡”到不少山东高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3:45   舜网-济南时报

  7月14日,本科一批二志愿投档结束。与一志愿很多名校未吃饱或投档线到底不同的是,各高校在二志愿收获颇丰,多所高校的二志愿最高分都录到了650分以上,二志愿录取线超过620分的高校比比皆是。

  绝大部分参与二志愿录取的高校均收获颇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志愿录取到的最高分为理科662分,北京科技大学二志愿录取到的最高分为理科658分,北京交通大学则录到理科652分的学生。中南财经大学二志愿录取线为理科641分,吉林大学二志愿录取线为理科626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二志愿录取线高达理科627分。

  在一志愿未录满的大部分山东高校同样在二志愿大获丰收。山东科技大学二志愿录取286名理科生,最高分为631分,最低录取线则达到602分,高出一本线35分。山东师范大学二志愿录取60名文科生,最高分为618分,最低录取线为603分,高出一本线33分;录取184名理科生,最高分651分,最低录取线为603分,高出一本线36分。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在二志愿追加了150个招生计划,其中文科录到了609分,理科则录到了624分,分别比一本线高出了39分和57分。(记者:赵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东志愿填报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