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11185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 14:28   新华网

  记者了解到,随着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送达,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送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昨日,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经安全送到,我们先电话联系,确定考生家里有人后,然后上门投递。”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经理史文娟说。

  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到达,投递的通知书也会越来越多。希望考生及家长做好接收通知书的准备,保证手机、座机有人接听,家中留人。

  史文娟介绍说,录取通知书的投送分三步进行,第一步先电话联系考生,确保家中有人后投送。如果电话无法联系上将根据地址上门投送,如果考生不在家,他们会把提醒考生尽快联系邮局领取通知书的温馨提示贴在门上,以上两步都没有成功的,他们将联系各大媒体公布考生信息,让考生尽快拿到通知书。

  同时,如果考生已经确认高校已发出录取通知书而没有及时收到,考生需先与录取学校联系,索要邮件号码方能进行查询,或拨打11185查询。

  她还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签收录取通知书时最好是考生本人,如果考生不在,委托他人代收,代收者必须持能证明考生身份及关系的有效证件。(赵蒙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