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理工大学高考录取通知使用淘宝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12:08   南京晨报

  本报讯 “亲,祝贺你哦!你被我们学校录取了哦!南理工,211院校噢!奖学金很丰厚哦!门口就有地铁哦!景色宜人,读书圣地哦!亲,记得9月2日报到哦!录取通知书明天‘发货’哦!上网(http://www.ems.com.cn)就可以查到通知书到哪了哦!”

  昨天,从南京理工大学发出的第一条“淘宝体”短信,送达苏州市相城区陆慕高级中学的邱宁娜。录取在艺术设计专业的她告诉记者,没想到学校录取通知竟然这么有意思,这么“潮”,一下子感觉和学校的距离拉近了。

  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南京理工大学在手机短信告知考生录取情况的时候,想了一个新点子:采用最近非常火的“淘宝体”。

  所谓淘宝体,与“咆哮体”、“凡客体”一样,是网络上流行的一种表达方式,最大的特点就是逢人就叫“亲”(“亲爱的”缩写)。南理工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入学的新生基本上是“90后”,他们的思维更加开阔,生活方式更具有网络特色。“淘宝体”的通知更能贴近广大学生的“口味”,同时也是对他们被录取的最幽默、最别致、最有意义的祝贺方式。

  (王 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