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二批分数线公布:文431分理382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12: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高考第二批控制分数线浙江高考第二批控制分数线

  浙江在线07月17日讯昨天,高考文理科第一批平行志愿录取进入第二天。从昨晚起,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浙江省教育厅网站、浙江在线网站,或拨打声讯电话16885678等,确认自己的录取状态。同时,昨晚,我省划定文理科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体育类第二批、艺术类第三批文化分数线(见表)。

  据介绍,文理科第二批为普通本科(分提前录取和平行志愿录取两个阶段),对应二类考试科目,总分满分为750分。兼报过一类的考生,如果第一批没有录取再填报第二批时,要减去自选模块的分数,按二类考试科目成绩重新排队。本批次共735所院校,计划招生10.29万名,比去年增加3000余名,其中提前录取(含军校、警察、航海类等)32所院校,计划招生1200余名。

  第一批尚未投档或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7日8:30~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填报征求志愿。统计显示,文理科有500余名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

  体育第一批和艺术第二批的网上征求志愿时间为7月17日8:30~17:30,文理科第二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也在此间填报。而文理科第二批平行志愿院校填报时间为7月24日8:30~7月25日17:30。具体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告。

  需注意的是,理科第二批中,填报公安警察院校,必须是文化成绩、体能测试成绩上线,体检、心理测试合格的考生。海洋运输、地质勘探、农林渔专业,在提前录取阶段生源不足时可以降20分投档;在平行志愿录取阶段,可在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降分征求志愿,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进行选报。另外,第一批已参加过面试和军检的合格考生,其军检结论在报考第二批军校(国防生)时继续有效,不需再次参加军检;不合格者可继续参加面试和军检。

  据悉,今年高考录取要到8月24日结束。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要强化志愿填报登录密码的保护意识,志愿填报后要及时进行网上确认查对,万一出现异常要及时报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