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市超13%考生已被提前批和一本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9:5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晓玲)昨日,佛山市招办发布2011年普通高考佛山市第一批录取情况简报,截至7月16日下午,佛山市已有5423名考生被录取,占全市考生的13.53%。在已录取考生中,有10人被清华大学录取,1人被北京大学录取,11人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录取到清华大学的考生中有5人来自佛山一中。

  市招办通报,第一批录取的考生中:提前第零批美术类218人,音乐类92人;自主招生本科33人;第一批(含提前第一批次院校)文科类1160人,理科类2377人,体育类10人,音乐类13人,美术类104人;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文、理科共64人;单考单招类本科44人,专科1308人。

  根据省招生办通知,今天进行第一批补录。补录考生的征集志愿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据统计,佛山市符合本次补录资格的考生有2600人左右。市招办提醒考生,须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进入“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进行志愿填报并点击确认。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后,须在今天12时前到所在区招办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