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莞市提前批及一本共录取2255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9:5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日前,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东莞共有2255名考生被提前批和第一批省内外本科院校录取。

  今年,东莞录取全国著名高校人数继续增加,共录入北京大学11人(含北京大学医学部4人),清华大学的考生有7人,中国人民大学6人,香港中文大学(微博)2人,复旦大学(微博)3人,浙江大学(微博)10人,南京大学(微博)10人,上海交通大学(微博)5人,上海财经大学5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博)2人,同济大学(微博)3人,南开大学6人,吉林大学12人,武汉大学(微博)18人,华中科技大学(微博)17人。

  录入省内重点院校考生人数继续保持较大规模,共录入中山大学(微博)236人,华南理工大学104人,暨南大学107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57人,华南师范大学355人。

  另外,东莞市有部分考生参加香港等地区自主招生考试并录入相关院校,含录入香港大学(微博)2人。

  据东莞市考试中心统计,东莞高分考生填报志愿比较合理,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一志愿组投档率达95%,比全省平均水平高4个百分点。今年广东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模式,东莞考生普遍勇于填报全国著名高校。其中今年东莞录入全国15所热点名校总人数117人,比去年增加30人,增幅达34.5%。

  昨日下午,东莞地区的考生完成了第一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的填报和确认。征集志愿资格线为:普通类文科565分,理科548分;提前第一批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93分,体育术科统考237分;提前第一批美术类文化科总分348分,美术术科统考240分。也就是说,还没被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和确认将有机会录入第一批本科院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