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医科大学17日起派录取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0: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钟丽玲 记者 李俊彦 通讯员 张淼) 昨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一批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局速递公司发往全国各地。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的还有《南方医科大学新生入学调查问卷》。

  该校招办主任、教务处文民刚处长介绍,从2005年起该校向新生和家长发放入学调查问卷,并要求新生在入学报到时交招生办,此举主要是为了全方位掌握新生信息,帮助新生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习和职业规划。

  据了解,今年该校在省外招生火爆,在云南、青海、海南等省份的理科投档线高出100分以上,在贵州、江西、宁夏、广西、福建等18个省份高出50分以上。在省内,该校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高出重本线51分;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高出重本线31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