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普高录取提前本科批结束 共录取新生741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0:07   西藏商报

  16日下午从自治区教考院获悉,西藏区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提前本科批次已于15日结束。 

  本批次共录取新生741名,其中文科录取新生318名,理科录取新生423名。考生可通过自治区教考院网站、教考院咨询室、电信声讯台96833513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西藏自治区相关规定,录取工作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实施。高校应按照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状况符合相关专业培养要求、投档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符合学校调档要求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高校自行确定,高校负责对已投档但未被录取考生的解释。自治区招生办负责监督高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的行为。

  根据规定,自治区招生部门根据招生院校计划完成情况和录取工作进度安排,将招生院校因生源不足未完成的计划,通过自治区教考院网站http://www.xzzsks.com.cn向考生征集志愿。

  据自治区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8日已投递出西藏自治区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记者:麦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西藏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