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第一课”:录取通知书附送安全防范常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1:11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志成  记者 屈建成 实习生 余敏慧)“上学途中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学费存入银行卡,随身少带现金,发现被盗及时报警……”连日来,武昌理工学院陆续寄出提前批《录取通知书》,同时告诉录取的新生安全防范常识。

  据了解,因为每年开学总有新生被骗被盗等情况发生,武昌理工学院及时拟定了《新生安全防范常识》,随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给新生,要求学生上学途中学费存入银行卡,尽量少带现金出行,身份证与银行卡、存折要分开存放;要防止不明身份的人以爱心助学、捐赠、勤工俭学、办理出国留学等名义骗取钱财;在宿舍要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发生被骗被盗火灾等意外事故时要及时报警,并注明了报警电话。

  该校保卫处负责人称,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时还要开展安全教育,使安全扎根在学生的心坎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通知书 录取 志愿 安全防范 防骗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