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二阶段文理资格线为17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0: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浩浩) 江苏高招第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已经于7月26日结束,从28日起,就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录取环节。根据计划,第二阶段各类院校共将在我省招生242172人,远远多过第一阶段的152955人。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公布

  文理科类均为170分以上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向外界公布了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的资格线。具体为,文科类、理科类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成绩达4C1合格,总分在170分及以上,且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要求。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3门。其中,体育类考生文化总分在170分及以上,专业省统考成绩在90分及以上;艺术类考生文化总分在135分及以上,专业省统考成绩在155 分及以上(或专业校考成绩合格)。

  针对第一阶段的录取情况,考生可于7月28日至8月2日到高考报名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或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进行查询。凡未被第一阶段录取、高考成绩达到相关科类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均可填报第二阶段相关批次高考志愿。

  据了解,今年我省第二阶段填报志愿仍需由中学组织集中在网上填报。填报时间为7月28日8:30-8月1日24:00止,确认时间为7 月28日—8月2日每天8:30-17:00,确认截止时间为8月2日17时。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各批次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以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分别划定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统招批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3日公布。

  今年填报第二阶段各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考生不再现场确认,考生填报的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信息,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网上填报并提交即可。

  今年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

  15所高校开通“海外直通车”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加强我省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今年我省继续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工作。其中5所本科院校招收481人,3所专科院校招收587人。

  据了解,此类考生入学前,必须与当地县级卫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签署定向就业协议,承诺毕业并取得相应资格后,在有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6年。此类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和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未按协议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除按规定退还已享受的减免教育费用并缴纳违约金,省有关部门还将建立免费生诚信档案,记录个人违约事实。省教育考试特别提醒,凡户籍在有订单定向免费培养需求的县市区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慎重选择填报相应院校志愿。所在县市区没有订单培养需求的,一律不得填报,否则即使被投档,也将会作退档处理,并且不能再补投到同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其它院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