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招办答疑:高校录取通知书如何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5:02   汉网-武汉晚报

  问:录取通知书一般什么时候发放?   

  省招办: 院校一般会在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左右寄发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为考生在志愿填报系统中登记的通讯地址,详情请向录取院校咨询。   

  问: 征集志愿所填学校还要重新划分数线吗?如果第一志愿不能录取,第二志愿所填学校会不会因为第一志愿没报该校而不录取呢?     

  省招办: 是的,因为生源情况、计划数都发生变化了。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问: 征集志愿院校会不会将考生分配到中外合办的高收费专业?

  省招办: 征集志愿表上均不设专业志愿,考生填报了征集志愿就表明考生愿意服从院校的专业安排,有较强专业倾向的考生最好查阅了解《湖北招生考试》杂志上公布的院校专业。

  问:“院校在阅”多长时间完成?

  省招办: 1、各校因计划数、专业数等情况不同,阅档时间长短不一,但必须在规定的时间之前完成。 

  问:录取时说总成绩相同时,看语数外顺序的成绩,而有的院校招生规章上说相同分数,比较数学和理综的成绩,请问,到底按哪种规则录取?

  省招办:前者是省招办的投档规则,后者是投档后院校的录取规则。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巩平 实习生 余敏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校 通知书 录取 湖北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