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二阶段文理高职新增招生80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浩浩)江苏高招第二阶段志愿填报工作已经从昨天全面展开,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新增的文、理科类高职批次的80个招生名额。据了解,新增的80个名额均为海外直通车项目,共分布在两所高校的6个专业。

  涉及到此次增设计划的高校共有两所,分别是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句容)和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泰州)。在文科招生批次中,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新增专业为园艺技术,招生计划20人。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泰州)的新增专业为园艺技术和动物科学与技术,招生计划分别为10人。在理科招生批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新增专业为园艺技术,招生计划为20人。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泰州)新增专业为园艺技术和动物科学与技术,招生计划分别为10人。以上各专业要求的报考条件皆为,必测科目等级满足4C1合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