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高招专科录取线文理均为1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近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分数线,文、理科均为150分。另外,艺术类高职文科为105分,艺术类高职理科为105分。同时,专科批次录取也于昨日开始,并持续到8月7日。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表示,专科普通批正式志愿录取结束后,如高校计划未完成,将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征集志愿。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根据公布的学校和专业未完成计划重新填报志愿。在专科普通批征集志愿中,考生可选报10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为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