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出1368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6:0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来自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消息,山东省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出13682人。

  2011年7月29日,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本次招生计划总数为17195人,其中文科4786人,理科12409人。根据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分数线,共投出线上考生13682人。其中,文科3738人、理科9944人。

  参与投档院校文科288所、理科364所。投档比例为1:1。

  第二次征集志愿投出后,尚有131所文科院校、139所理科院校生源不满,缺额计划将通过调剂完成。

  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29至30日,届时本科所有批次录取工作将全部完成。8月2日开始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一志愿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