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6:40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海南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日前公布,本站将随录取进程第一时间发布各省市相关高招信息,敬请关注!

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本科第三批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结束。我局根据填报志愿考生的成绩,以及安排在我省本科第三批招生院校原安排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数,于今天上午确定了今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现予以公布。

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 532
理工类 492
体育(理) 424/73
 

  注:以上分数线的成绩为考生的高考成绩综合分、基础会考总分的10%及照顾分之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