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专科一批征集志愿 1.5万计划供考生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月4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2011年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情况。粗略统计显示,普通文理、艺术文理、体育类等共计1万5千余个计划可供考生选择填报。 

  根据山东省招考院公布的志愿缺额情况,文史类共有3609个计划、理工类有6314个计划可供考生报考,艺术类理科1441个计划、艺术文科3571个计划还有选择空间,另外体育类尚有188个计划缺额。其中,涉及省内院校的缺额计划有1.1万余个。

  从山东省院校的情况看,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中的地方学院提供了大量专科一批缺额计划,菏泽学院、济宁学院、枣庄学院、滨州学院的文理科计划缺额均在千人以上。另外,三所去年新晋的本科院校齐鲁师范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也均存在至少500人以上的计划缺额。山东省艺术类院校专科一批缺额计划也有较大选择空间,一批本科层次高校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工艺美院等均存在不同数量的计划缺额。

  各类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详细缺额计划情况。同时,山东省招考院网站还开通了2011年山东省普通高考录取查询(截至专科一批一志愿),考生可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山东省招考院提醒考生,8月5日8:30至17:00,达到专科(高职)一批填报志愿资格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同时填报专科(高职)一批征集志愿和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达到专科(高职)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而未达到专科(高职)一批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只能填报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zy.sdzk.gov.cn。

  根据高招录取工作进程,8月6日至7日,山东省招考院将划定专科一批征集志愿控制线、投档并录检。8月8日至10日将划定专科二批第一志愿控制线、投档并录检。(记者:杨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东招生录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