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高考本科三批次8月5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4:05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我区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本科三批次录取工作8月5日正式开始。本批次共有区内外227所院校在疆招生10585人。本批次预计将在8月11日结束。

  8月4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本科三批提前批次网上录取工作于8月4日结束,到4日18时30分,共录取考生680余人。至此,我区高考招生已结束批次共录取考生4.92万人。

  据悉,本科三批提前批次是今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改革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新增加的一个批次。本批次的设置使录取批次设置更加趋于合理,录取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地保障了考生的权益,方便艺术、体育类考生选报本科三批次院校,得到考生、在疆招生院校的好评。

  自治区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将在8月12日正式开始。(记者 刘雅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