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志愿文442分 理383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9: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专科三A录取

  投档预计将于8月10日~12日进行

  本报讯 (记者张颖妍)高考所有本科院校录取已告一段落,而专科三A院校的录取工作也随即开始。东莞本地高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生源火爆,三A批次投档火爆,文、理科第一次投档数均超出计划数。

  与本科院校实行“平行志愿”不一样,专科三A文、理科实行“梯度志愿”投档。从省考试院通报数据来看,今年三A院校文、理科第一志愿共投出考生9.2万多人,其中文科4.1万多人,理科5.1万多人,按原招生计划,投档率为88%,比去年提高近4个百分点。

  作为东莞唯一一所3A院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出档情况最受东莞考生关注。该校的招生负责人表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在三A批次投档火爆,文科原计划招557人,第一志愿投档619人,投档分442分,高出三A线3分;理科计划招685人,投档720人,投档分“踩”三A线,为383分。

  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分数线已经过了投档分数线,又填了专业服从分配的考生,应该可以顺利被录取。另外,该校用以录取莞籍考生的三B批次,投档预计将于8月10日~12日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