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专科院校开始招生 热门三A分数高过二B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陈红艳 实习生陈晓芬 通讯员朱玉尊 林怡如报道 昨日,专科院校火热开录,不少热门三A院校旺过二B本科(文科普通类见右表),第一志愿就投得“满档”。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广州大学专科批次共追加1000多个招生计划消化出档考生;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取消单列广州生源计划,投档分数“飙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则连续7年夺省内高职院校“花魁”,文科投档线狂超二B线31分之多。

  今年,广州大学两个二级学院———市政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首次由三B调整到三A招生,且生源火爆。该校招生办介绍,由于上线考生远超计划数,该校在原计划1720人的基础上,追加了1000多个招生计划,成为该批次的录取大户院校之一,文、理科录取分数均超三A线近3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