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自主招生复试时间改期

2012年03月10日15:4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蒋娟)继各校相继揭晓自主招生复试名单后,清华大学[微博]率先公布了各类型自主招生的复试方案。记者从清华大学天津招生组了解到,由于原定的复试日期与本市高考[微博]英语听力考试时间冲突,清华大学招生办[微博]公室特意将天津考生的复试日期调整到3月18日进行。考生可登录清华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本人的具体复试时间,并打印准考证。复试除了文化知识考察外,还将继续设置“体质测试”环节,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