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填报志愿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2年03月13日14:28  新浪教育 微博   

  29问:网上填报志愿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应注意以下九点:(1)按程序上网填报;(2)登录省级招办指定的网址填报。考生只能在省级招办指定的网上填报志愿,否则无效。(3)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考生如不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视为自动放弃填报志愿。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志愿。(4)首次登录后必须更改初始密码。(5)每次上网填报志愿有时限规定。考生每次登录网报系统后填报时间一般为30分钟,若超过系统将自动退出。(6)一定要记住“保存”和“退出”。(7)再次登录网报系统时要检查志愿信息。(8)建议上网填报志愿前,拟定好志愿草表。(9)建议考生不要在网报截止时间之前一两个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