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检主要检查哪些项目

2012年03月13日14:50  新浪教育 微博   

  39问:高考[微博]体检主要检查哪些项目?

  答:高考体检主要检查七个方面的项目,它们是:(1)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2)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精神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3)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4)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5)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牙齿等。(6)胸部透视。(7)肝功能检查。仅包括转氨酶等。如果受检者转氨酶正常,不得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如果转氨酶异常,可进一步明确诊断。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