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喜欢嫁的高校男生排行:清华工科男居首

2012年03月23日11:0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昨日@玩转艺考(微博) 发布了“女生最喜欢嫁的高校男生排行榜”微博,清华工科男高居榜首,上海交大[微博]工科男、西安交大[微博]工科男位列三甲,以综合指数五颗星成为女生最想嫁的高校男生。

女生最喜欢嫁的高校男生排行女生最喜欢嫁的高校男生排行

  此条微博一经发布即引来网友强势围观,截至目前已转发3000余次,评论330多条,引发网友广泛讨论。多数网友表示,虽然工科男外貌与浪漫指数不占优势,被人认为是“不解风情、木讷无趣、只知专研”,但由于“养家指数”高、“出轨率低”而备受女生青睐。网友@说的比唱的好听717 说:“必须要嫁给理工科男生!文科男又酸又面,家里灯泡水管什么的坏了也不会修,要他何用?” 网友@周小花儿(微博) 套用网上流行排比句描述工科男是“修得了电器,整得了电脑,看得懂成分,算得出卡里路”。

  名列第一的清华工科男养家指数五星、出轨指数仅一星,可谓“靠谱多金”。清华大学[微博]招生办[微博]主任@于涵THU 也自卖自夸,称“清华工科男,口碑不一般,可爱又可靠,还不把手牵?”

  在此榜单中文科男尤其是艺术男在榜单中排名惨烈,前五名中只有北大文科男位列第四,其他著名高校文科男也排名平平;而外貌指数全五星的“中戏准腕儿男”和“北电准明星男”却因为出轨指数极高而位列倒数。(作者:刘梦泽)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