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清华在粤录取142人 生源数量创新高

2012年08月21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年清华[微博]在广东录取生源数量创新高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张纯杰)近日,来自广东的142名学子进入清华大学[微博]正式入学报到。记者从清华大学广东招生组获悉,清华专门召开广东籍新生欢迎大会,约80位新生同学及家长[微博]参加会议。

  据悉,清华大学今年在广东招生实现了“四高”,即“招生数量创新高”、“招生质量保持高”、“调档分数历来高”、“满足志愿也很高”。清华广东招生组增加了计划名额,最终录取142名考生,成为有史以来在广东录取生源最多的年份。广东的文理状元全部选择清华。

  同时,清华大学文理科调档分数线在广东也双双位居第一,文科667分,理科684分。专业志愿满足率也达到100%。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