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建工2012年增两专业 在京计划招生1205人

2012年04月06日11:50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来自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微博](微博)的消息,今年该校在京计划招生1205人,比去年增115人。另外,今年北建工新增两个专业。

  该校招办(微博)主任李雪华说,随着该校千亩大兴新校区正式启用,2012年招生计划略有增加,其中在京计划比去年增加115人;同时为了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提高外省招生比例到36%。

  另外,经教育部批准,今年新增两个招生专业,分别为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和车辆工程专业。

  该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刘临安介绍,学校增加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后,成为国内第二所开设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的高校,主要为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文物保护系统培养从事公共建筑设计等方向的设计、科研、开发、管理的专门人才。

  该专业设置5个专业设计方向选题。车辆工程专业开设两个方向,分别是汽车工程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记者:杜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