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北京高考填报志愿讲座4月22日举行

2012年04月09日10:58  新浪教育 微博   

  原东城区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兼高招办主任亲自指导院校报考。

  资深教育观察家,新浪高三家长[微博]博客圈明星博,教育部阳光高考[微博]专家团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分享填报志愿独门秘籍。

  30年教学经验高三老师指点最后一月高考冲刺。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解决填报的问题,新浪教育[微博]联合铭师堂学校将于4月22日上午9:00在解放军乐团礼堂举行“2012年北京高考填报志愿讲座”。届时将邀请原东城区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兼高招办主任段玉兰、高三家长知名博主晨雾[微博]、铭师堂高考名师高立新提供针对北京地区的高考填报志愿及最后一月冲刺指导,还将接受现场提问,为家长设计填报志愿方略出谋划策。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铭师堂学校

  活动主题:2012年北京高考填报志愿指导

  讲座时间:2012年4月22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00号院  解放军乐团礼堂(中国兵器对面)

  乘车路线:特10、运通104、运通109、运通110线、114电车、334路、347路、360快车、360路、437路、489路、632路、689路、714路,在车道沟或北洼路下车。(上午8:30地铁国家图书馆站D口有班车直达会场)

  报名电话:68453482    68455867

  本次讲座为公益活动,由于场地有限,为确保有座,需提前电话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讲座嘉宾:

  段玉兰 原东城区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兼高招办主任。

高三家长知名博主晨雾
高三家长知名博主晨雾

  晨  雾 资深教育观察家,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明星博主,教育部阳光高考专家团志愿填报指导专家。作为一名2007年的高三家长,他对高考政策,招生动态,高三学生的学习方法与教育方式,特别是志愿填报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树一帜的见解。

新东方铭师堂高考名师高立新
新东方铭师堂高考名师高立新

  高立新:铭师堂特聘教师,国家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具有30多年丰富高考教学经验,了解北京新课改内容,教学成果卓著,所指导的大批学生考生入清华[微博]、北大等国内一流高校,并多次在电视台、电台、知名网站等媒体做高考辅导讲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