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13名高二学生参加高考

2012年05月09日14: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日,从德州市教育局了解到,有13名高二学生拿到了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的准考证,会参加2012年夏季高考[微博]

  13名高二学生有5名来自德州一中,4名来自德州二中,2名来自夏津一中,平原一中和齐河一中各1名。了解到报名学生成绩都很优秀,综合素质较突出。

  8日17时许,我们联系到中国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所有报名的高二学生都必须在当地高考报名之前,拿到中国科技大学的准考证。“中国科技大学的少年班除培养模式和普通大学不一样外,上课科目和毕业证书等都和普通大学没有区别。”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录取分数会比当地高考的分数线稍低一点,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通过学校复试后,即可获得录取通知书。(记者:常学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